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

开明新闻

再获满分!开明慈善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100分

来源:本站   发布时间:2024-01-13 11:42:22


1月12日,随着“阳光慈善,让数据说话”为主题的中国基金会行业数据发布会召开,会上发布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报告,开明慈善基金会在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获得满分100分。

自律透明、信息公开是公益慈善组织公信力的基础和立身之本。中基透明指数FTI(Foundation Transparency Index)作为目前国内最权威、最专业的第三方基金会透明度评价体系,于2012年由基金会中心网与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共同研发推出,以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》和《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》等有关信息公开的法律法规作为参考依据,是反映我国基金会的自律透明、信息公开水平的综合指标,包含基本信息、项目信息、财务信息三大维度,满分为100分。

满分是认可更是责任,感谢每一位关注与支持公益的您们。 面对日益提高的行业标准,开明慈善基金会将继续坚守高度自律和透明,不断提升信息公开质量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,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,共同创造一个更加透明、健康的慈善环境。